喜欢一切好看的文字

书单【精选】古文/狗血/现代/先婚后爱/网恋/人鱼

古文:

《妻为上》(古文白月光)

《 君为下 》

《暴君的宠后[重生]》

《王爷是个夫管严》

《当年万里觅诸侯》(破镜重圆)

《鲜满宫堂》(穿越)

《你不许凶我!》

《酌鹿》

《朕怀了聂政王的崽》(生子)

《丞相他怀了龙种》(生子)

狗血:

《别来无恙》(破镜重圆文)

《过期关系》

《小白杨》

《一醉经年》

《最佳契合》(abo文,生子)

现代/幻想:

《哎我刀呢》(三刷文,大战炮灰,爽爽爽,甜甜甜)

《不谈恋爱就去死》(系统)

《我又初恋了》(破镜重圆,系统)

《嫁给豪门老男人》(生子)

《小祖宗》

《初恋想跟我复合》(破镜重圆)

《带着儿子嫁豪门》(破镜重圆)(生子

《破云》(刑侦)

《破云2吞海》(刑侦)

《皇上别闹》(古穿今,个人比较喜欢穿古,不予评价)

《影帝天天直播做饭》(星际,穿越)

先婚后爱:

《 你亲我一下 》

《一不小心和醋精结婚了》

《协议结婚后我离不掉了》

《先生总不肯离婚》

《婚后每天都吃醋》

《离婚倒计时30天》

网恋:

《网恋翻车指南》

《PUBG世纪网恋》

《就等你上线了》

《gay我能涨粉,真的PUBG》(网恋)

《被扒了马甲,我一无所知》

人鱼:(我的书单中好看的)

《人鱼领主》

《小人鱼》(娱乐圈,生子)

《总裁在线养鱼》(重生)

《别动我的鱼尾巴》

《那人鱼偷偷上岸了》(生子)

《前男友是人鱼》(生子,狗血,虐攻)

《人鱼也要当影帝》(娱乐圈)

《人鱼之破镜重圆》(狗血,好看,)


很早就编辑了,还有很多好看的没编辑上去,找个时间添加几本,现在先将就看着



评论(5)
热度(5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丞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