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一切好看的文字

书单【部分精选】

娱乐圈: 

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《我磕了对家x我的cp》(我第一本娱乐圈,甜甜甜)

《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》

《情敌每天都在变美》(穿书)

《上位》 

《空降热搜》 

《辣鸡总裁还我清白》

《你比初恋甜》(破镜重圆) 

《秀恩爱系统》(系统)

《养忠犬不如养忠龙》(死推,甜甜甜)

《影帝》 

《影帝们的公寓》(五星,爽爽爽) 

《热搜预定》

电竞:《awm绝地求生》(必须推,朱砂痣级别,帅帅的,电竞+破镜重圆)

《fog》(电竞+破镜重圆)

《荣光》(电竞,还没完结) 

《绝地宠爱》 

玄幻/修仙:

《遇蛇》(肉/肉的)

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 

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
评论
热度(197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丞. | Powered by LOFTER